close

記者蕭筠/台北

嬰幼兒學習

報導

又有新夥伴!桃園國際機場宣布即日起國泰航空、國泰港龍航空,AirAsia集團(含全亞航、馬亞航、菲亞航及未來開航之日亞航、泰亞航)等多家航空公司,將加入市區預辦登機服務,而為推廣相關服務,桃機也在機場捷運A1站規劃為期兩週(11/15-11/28)的「Sing a song before you go-go!」活動,期間,旅客若使用任一航空公司市區預辦登機或自助行李託運服務,即可在現場的個人KTV包廂與同行友人免費歡唱。

▲即日起至28日可在機捷A1站體驗個人KTV歡唱。(圖/桃機公司提供)

桃園機場捷運預辦登機服

兒童美語補習班

新北市育兒津貼2019

務於106年3月起正式營運,初期僅華航、長榮、華信、立榮4家國籍航空公司提供服務,截至107年10月共服務近30萬名旅客,28萬件行李,平均每日處理近500位旅客及440件行李,而在國泰航空、國泰港龍航空、AirAsia集團加入後,預估每年將再增加超過2萬餘名的出境旅客,讓旅客可提前在台北市區輕鬆完成報到程序,更提升桃機服務效率,創造雙贏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千輛租賃車圍交部!不明男砸雞蛋鬧場
活潑台北!領角鴞、螢火蟲飛進捷運了
雙11下單太狠!網購包裹擠爆超商了
小媽媽要拿小孩!醫生痛喊:他好好的
arrow
arrow

    jkur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