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因應萬聖節,紐約市推出大大小小的「鬼屋」、「凶宅」,開放給民眾前往「試膽

桃園市育兒津貼

」。

曼哈頓有名的鬼屋血腥莊園(Blood Manor)占地5000平方呎,包括各式主題房間、長廊、迷宮通道等,入內後每六人一組,步行時長約20分鐘,可大幅提高民眾的恐懼感;雖然「鬼怪」禁止觸摸「活人」,仍建議民眾勿穿白色或昂貴衣物,以免沾上假血。

地址:

勞保生育給付 多久

百老匯大道(Broadway)359號,開放至11月3日(周六),14歲以上皆能參與,官網:http://www.bloodmanor.com/。

紐約上州Cold Spring的「這是真的」(This Is Real)今年將情景設定為民眾遭綁架,需獨自於場地與演員們互動、逃離,參與者全程蒙住雙眼,僅靠配戴式耳機闖關,每八人一組,時長約30分鐘;活動方介紹,這並不是典型的鬼屋,僅為迎接萬聖節推出的恐怖體驗。

地址:Cold Spring的Main Street 104號,開放至11月4日(周日),18歲以上可入內,官網:http://thisisreal.nyc/。

Hudson Valley阿爾斯特公園(Ulster Park)的「無頭馬伕」(Headless Horseman),景點包括馬車遊

兒童英文教材

園、巨型玉米田迷宮及七處鬼屋等,還提供戲劇表演秀,開放時間等詳情可登錄官網http://www.headlesshorseman.com查看。
arrow
arrow

    jkurs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